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老公仔回家了~

昨天我终于把"老公仔"带回家了,问我感觉如何?嗯~是没有感觉哦~因为我已经累到会"挂"掉了。

早上7点多,帅哥上司终于"良心大发",把被他"软禁"了一整夜的我送回家。回到家的我也无法快快躺在床上入睡,反而去冲凉让自己清醒,因为9点多要去银行办手续,把"老公仔"娶回家,哈~

结果我与卖主奔走了几个地方,搞了大半天,终于把一切手续搞定,4点钟才成功"迎娶"我的老公仔。连踩34个小时没睡的我,一回到家,就把"新婚燕尔"的老公仔丢弃一旁,赶快去会见我想得快疯掉的周董,立刻上床与他"翻云覆雨"到早上了~哈!如果间中没有被朋友的电话"从中作梗"的话,我想我真的会一觉到天亮呢!

ps:23-3-06是我"迎娶"老公仔银色Kelisa的大喜日子。

于2006年3月23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