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我真的受伤了~~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以为我出了什么事情,这只是帮我老公仔代笔写下它的心声而已,谁叫它这么不好运,遇上像我这么粗心大意又不爱惜生命财产的主人咩?)

事缘在主人的精神恍惚又闪神下,误把刹车当油门踩,让我直往屋外的大铁门一撞,关着的两扇铁门就这样被撞开,向内弹开的铁门被撞烂,还顺道将两旁的盆栽花盆撞烂几个,我帅气的脸旦更不用说了,已经变型,还成了花面猫,旧患未愈再添新创,车牌更飞脱了一角,真实灾情严重~主人更惨,被骂个臭头,因为被撞烂的铁门已经关不上了,最多只能掩起来而已。而爱花如命的妈妈看到心爱的盆栽撞得七零八落,开骂是免不了的啦~那还不要紧,算算看,全部送修换过新的,我看主人整个月的糧就这样没了,看来她这个月、下个月、下下个月都不用去shopping、去看电影、去喝茶吃好料了。唉~认真惨情、惨情,不然咧就没钱去香港血拼了。

于2006年6月16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