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惊吓的周六早晨~

美好的周六早晨,被一通不速之客的电话吵醒,心情怎么也爽快不起来。对方“询问”的电话(我想用“询问”比“责问”较恰当吧,毕竟对方的语气很好很有礼貌。),说什么杂志封面错放了他们公司的名字,原本还睡得蒙蒙懂懂的我,立刻睡意全消,原来EX公司又留下“苏州屎”给我,差一点又被硬生吞下一只死猫了~还好我负责的部分并没有出任何错误,搞错的是EX公司那位“极品”,害我还要好声好气跟对方解释,然后再帮对方处理善后。天啊~都离职两个月了,还搞这种飞机给我,这是惩罚我当初踩入“地雷区”的宿命吗??

于2006年4月23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