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我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想要开心,其实一点也不难。而我的快乐泉源一直都来自于亲爱的朋友身上,也许因为没“色”可重,自然也不会有“轻友”的可恶情况出现,对我而言,就算那天我有了男朋友,我也会把他排在好朋友的位置下面。

其实这想法一点也不奇怪,因为好朋友真的可以是一生一世的,而男朋友嘛~除非你确定他是那位可以与你携手同老的,不然你又怎么知道你们会不会有分手的那天。到了失恋,想要找人哭诉时,为你准备最温暖的拥抱与tisu的那位,永远会是你的好朋友、好姐妹,而不是让你伤心落泪的臭男生。

也因为有你们——我的好姐妹、好朋友,才让我更有信心地踏出每一步、坚持走下去。有时候将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故事写进blog里,我知道你们都有在看,都会写些意见给我,已经让我很开心了,这是真心话。所以这个习惯我会一直坚持下去,就算我很没良心地不常和你们联络,但我也会透过这个管道,让你们知道我会过得好好的。

于2006年4月2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