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对自己的交代

钟盛忠专访 日期:25-01-06 时间:3.30pm 地点:Mid Valley Coffee Bean


钟盛忠自信爆棚,无惧面对人气超旺的微笑男孩张栋樑与大马偶像Daniel李吉汉!面对年纪、歌路与歌迷群相仿的钟盛忠、张栋樑与Daniel李吉汉,难免会让人家拿他们作比较,尤其是后起之秀Daniel李吉汉的‘百万后台’来势凶猛。 持着《突变》的成功之势,再接再厉推出《忠于幸福》的盛忠并不‘依老卖老’,否认出道早、经验丰富是他的优胜之处,反之对自己醇厚的声音与带磁性的声线充满信心,适合各类型的歌曲与曲风,认为这项‘必杀技’绝对可以突围而出,歌唱事业走得更长远。他也坦言大马乐坛可以出现像张栋樑与Daniel的歌手是一件好事,因为此举可以告诉大家不用再秉持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心态,不妨将眼光拉近,本地也有很多实力派唱将的。不过,他表示从歌唱比赛出身的张栋樑与Daniel可以顺利在短时间内累计人气、瞬间爆红,不像他则需要一步一步来慢慢累计人气。

也许把他们3人来作比较,对盛忠而言也许沉重,不过我想既然可以拿出来比较的话,也就证明了大家已留意到盛忠本身的实力与卖力难以忽视嘛!也因为如此,他的歌声与鲜明形象可以被中国的唱片商相中,进而被力邀到中国发片、宣传。预计3月份正式在中国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的盛忠,此时却在中国传出专辑被盗版的消息,心情可以说是喜怒参半吧!

对于早前一直盛传喜欢妮妮和郭美君绯闻,盛忠在小记的迫供下澄清那只是误会一场,实情是当时有记者问他欣赏本地娱乐圈哪一类型的女生时,他就说对方要有礼貌、对长辈很好、孝顺等,随即举例妮妮和郭美君都拥有以上条件,因为她们俩见到他的父母时都会亲切地打招呼、问候,没想到简单举例却为他招惹上绯闻了。盛忠还说选女朋友除了需要拥有上述的条件外,还要符合他的眼缘,坚信感觉。不过,现在正为事业冲刺的盛忠连陪家人的时间都没有,非常渴望可以抽出一点点的时间陪家人到处走走,去去海边,看似如此简单但对他而言却又如此困难的小心愿也没有办法可以达成,哪他又何来精力与时间去经营一段感情呢?

自信满满的盛忠,除了3月份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外,也预计今年内会发行第4张个人专辑,他还先开‘支票’表示新专辑会带给大家新鲜感与惊喜,并尝试收录至少一首自己本身的创作。看来离开了旧东家,少了大树的庇护,雏鸟不但学会了自力更生,而且带着满心的抱负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重新出发后的盛忠,野心大了、眼光远了、自信满了,对今年的娱协奖更是信心倍增。虽然今年得面对光良、戴佩妮、梁静茹、品冠的回朝,张栋樑、Daniel、张智成、温力铭、宇恒、林健辉、林宇中等强劲对手,盛忠还是对自己的歌有一定的信心,希望可以在今年的娱协奖上有所斩获,取得好的成绩。

采访后记:
两年前以实习生的身份接获的第一个艺人专访,就是钟盛忠,没想到两年后的第二个专访依然是他,更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对我还有印象。我特地不先设定题目,看看从闲聊中可以聊出什么火花,顺道也靠考考我与他的临场应对。我们就从两年前的专访聊起,明显看出盛忠与媒体之间的应对强了,对答如流的同时,眼神中透露出坚定与自信,那是两年前的专访所没有的,有自信是好事,愿他心想事成。

p/s:也许大家会奇怪,为什么我会把这篇稿post上我的“生活调味酱”。其实,这篇稿并没有放太多心思去写,最主要的原因是知道主编只会给一版的版位而已,会放上来,或多或少是对盛忠与志发的一种愧欠,更多的是不服输,把稿件原原本本还原、把被删掉的文字与后记再重现,也是一种交待。
于2006年2月19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