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Gathering.....:P

最近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老妈子已经在抱怨我把家当做酒店了——一个只供我冲凉与睡觉的地方,连在家吃饭的时间也被朋友占去了,真是歹势啦~

不知道是不是每到年中的时间都会特别怀念一些旧同学、老朋友,很多Gathering都很巧合地安排在这两个月内,多年未见的老朋友纷纷在这段时间“蒲头”,找我喝茶、唱K、聊三八,真的很享受这种相聚的时光,感觉就像回到了以前念书的时候。

接下来非常期待小学的同学聚会,哇~算算看,都超过12年没有见过小学同学了耶~虽说大家都住在KL这一带,但奇怪的是大家就是没有缘分可以在街上来段“偶遇”的机会。真的很想看看小学同学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孔,相信大家的模样已经改变了很多吧~我想当中最容易认出来的是我吧~大家都说我的样子还是跟念书时一样没有变过,最大的改变是头发变长了吧~哈哈!这样也好,到时就让老同学来认我咯,省得认人很差的我支吾了半天都喊不出同学的名字来~:p

于2006年5月18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