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7月29日的南洋培训班聚会

一直很想为这天写下些什么,但总是被其他的事情困扰着,然后嘛~就拖到今时今日才有闲情坐下来慢慢写。

已经算不到这是今年内第几个Gathering了,不过好像每次的聚会都没有办法凑齐人数,这次不是谁谁谁没来,那次就是谁谁谁缺席,时间相隔得越久,出席的人数也就越来越少,连秋桦老师也开声说:“我的学生怎么这么少的,来来去去就你们这几个人啦?”没有办法,出来社会后就各忙各的,平时已经很少联络的朋友,如果不趁聚会的时候联络联络感情,那若干年后就只省下淡淡的、略带生疏的打声招呼罢了~所以再怎样忙,只要有接到Gathering的通知,都一定会准时出席的。

一向准时的我因为逛街上瘾到忘了时间而迟到,球球老师还担心地打电话来“催”正驾着车赶往目的地的我了,要老师们久等,真的不好意思啦~所以一到场就给球球老师跟兆德老师一个抱抱表示歉意,而兆德老师也不顾师母就在他身边,硬是拍拍我的屁股当惩罚,真服了他们这两位童心未泯的老顽童。老师见到我劈头一句就是问我的近况,当知道我脱离了“地狱”,转换了份新工作后,竟然表现得比我当初还要来得高兴,我想,在老师们的心目中,我们这班学生就好比他们的儿女了,所以都希望我们可以茁壮成长,虽然并不期望我们可以为这社会做出些什么贡献,最起码他们的孜孜教诲并没有白费,我们还是稳守在这新闻媒介的领域中。我们是这领域的新血,同时也是老师们的心血,我想前路再怎样难行,我们还是会继续走下去的。

于2006年8月17日_MySpace_公主的城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