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影画心情

前一阵子还一直跟朋友嚷嚷说很久没有看电影了,谁知这两个星期内就一连看了《Fast & Furious-tokyo Drift》、《Pirates of the Caribbean2》、《龙虎门》、《Superman Returns》等,而其中《Pirates of the Caribbean2》还是连看两轮,全是冲着Johnny Depp的面子,还期待着第3集的到来。

如果你认为2个星期5部电影会不会太多了,而濒临破产的公主只能回答你说次数已经减少了。喜欢在电影院里消磨时间的公主很享受在黑漆漆的空间,只专注着大银幕上演着的一则则故事,会随着故事情节落泪或是惊呼。因为黑暗是最好的保护色,可以将你不小心泄露的情绪保护得好好的。

中学时期最爱在2点半放学后就与朋友结伴去看3点场,不管热门或是冷门的电影全看了,一张张已经褪色的票根纪录着那时候的“影画岁月”,那时候的学生票价才马币5元,但对学生而言还是贵了点,但几年后的今天再也无法看到5元的电影了,也还庆幸因为工作的关系,不时可以看免费的电影首映。不过,其实公主并不会特别喜欢看首映,除非是期待依旧、非看不可的电影,更多时候公主喜欢等热潮过了、人群散了,再花钱买票看快要下画的影片。很奇怪吥?其实是想在人潮有点空的电影院内,细嚼慢咽那部电影是不是一如影评所说、周遭朋友所讲的那样、这样。所以有时一星期内看3、4部电影时常有的事,也试过独自一个人看电影、也有一些连看两次的电影纪录。因此,不管多忙、多累,想看电影的心却好像一直都精力充沛、不会累似的。

公主的朋友都知道,公主最爱看的就是恐怖的鬼片或惊憟片,还每每开玩笑地跟其他人说公主是被吓大的。小时候对恐怖的鬼片可以说是又爱又恨,想看却又很怕,所以会拿枕头在遮遮掩掩,探出个眼睛在偷瞄。而现在却刚好相反,看恐怖片已看到麻木的境界,没有了任何被吓的恐怖感觉了,甚至可以当朋友的枕头,有时还要在恐怖镜头出现前预知友人做好被吓的心里准备。偶尔突有恐怖佳作出现,当作惊喜的花生米也不错。

于2006年7月27日_MySpace_公主的城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