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惊人的记忆力~walau a~

原来公主的记忆力还不是盖的,原本一直怕会忘光光的专访,终于在事隔整整一个月后,在没有任何录音与笔录的记载辅助下,原原本本地还原了。虽然有些部分有点记忆模糊而被我删除没写,但我敢说整个专访的重点都带出来了,没有任何遗漏。难度比较大的并不是考验我的记忆力,而是考验我写稿的能力,因为我的记忆力足够写3版的文字,但版位却只有1版,要删除2版的内容还真考功夫。

一直以为自己的记忆力很差,因为平时就常常丢三忘四的,却原来有些东西会不经不觉驻扎在脑海里,怎样也忘不掉,到现在脑海还浮现受访者说话的内容、当时的表情、手势以及说话的声调。看来公主还得找个时间将这些“垃圾”通通从容量小小的脑袋清楚干净,不然就装不下其他的东西了,哈~

记忆力超好时,有时候并不见得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如果有得选择,公主宁可选择记得公主不想遗忘的事情,把那些不开心的给通通遗忘那该有多好,但往往却事与愿违,留在脑中的却是你一直想将它给遗忘的;而那些不愿意将它忘记的,却在转过身子的瞬间,通通抛弃了,再怎样努力去想也想不起来了。

于2006年8月16日_MySpace_公主的城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