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A2 Bagan Lalang之旅取消

今早收到TV的简讯:请大家通知大家,A2 PD(拜托TV兄,你还搞不清楚状况啊??是Bagan Lalang啦~两地差很远咧~~~)之旅由于中国大地震为了哀悼灾民而取消了,全班一起投入赈灾活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让我们把一时玩乐的钱化为未来的幸福!让远处的同胞也能感受到我们要做一辈子朋友的爱心与力量吧!但是饭还是要吃,请问各位帅哥美女明晚有空吗?7.30pm在PJ XXXX地。

写得真好啊~尤其是这句:“让我们把一时玩乐的钱化为未来的幸福!让远处的同胞也能感受到我们要做一辈子朋友的爱心与力量吧!”在正有此意时,原来大家的想法都一致,我们真不愧是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努力地为这目标前进!

旅行下次还有时间与精力再去策划进行,但赈灾活动却是要与时间赛跑的,你我的投入是刻不容缓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