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流传在记者圈的一个笑话

一條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然發現彼此都是瞎子,於是便惺惺相惜了起來。
蛇泣道:「我從小就沒了父母,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
「我也是耶?」兔子也感傷的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一陣長談,蛇想出了一個點子。他跟兔子說:「我想到了!我們彼此觸摸對方,然後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
兔子興奮的大叫:「好啊好啊好啊,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
蛇說:「我先來!」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
「嗯。你有溫暖的身體,毛茸茸的身子,長長大大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健壯的後腿,還有一小條尾巴,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我知道了!」蛇高興的大喊:「你是隻小白兔!」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該我了,該我了!」便蹦蹦跳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嗯,哇!你是個冷血動物,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嘖嘖!有長長可以到處鑽的身體,但是竟然沒有肩膀..............哇靠!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天啊!嘴巴裡有毒牙!你老師的!還有分叉的舌頭!」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你他媽的,竟是個記者!」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