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祝你生日快乐

那天开会,20几人挤进不大的会议室围圆桌讨论公司今年Annuar Dinner的筹备项目,在选择当天的主题服装时,我悄悄在纸上写了注写,坐在旁边的马来仔小声问道:“You write chinese?”眼神瞄一瞄我的纸,“Yes, is chinene.”笑了。会议室里也是华巫印排排坐,会议讨论以英语为主,但偶尔会穿插国语,时不时也会飘过一两句中文,也不会有人会说:“sorry, i can't understand.”这就是马来西亚。

51岁生日快乐,虽然每年都会喊一喊“Merdeka”,但实际上却什么也“没跌价”的一个国家,有时候也会有它可爱的一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