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有票出售

有谁要阿妹张惠妹的演唱会票?我手头上还剩一张RM138的,还折扣10%出售。有谁有兴趣吗?

好处:RM138的好位置,现只需RM124.50,就能身临现场感受阿妹的舞台与歌声魅力。
坏处:不好意思,我会坐在你的旁边,如果你不觉得是坏处的话,抱歉,因为接下来我想说的是我会用高贝分的嗓音轰炸你的双耳,让你见识什么是疯婆子。

嗯~考虑一下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评论:

匿名 说...

找男人陪你去嘛行啰~~

哈哈哈

顺道叫他帮你付你的门票钱~~~

古小玉 说...

我很想买,不过有个老人家坐在你的旁边,你不会有兴趣吧? :p

fufu 说...

身邊的人都沒有一個要去?

Cui Yin 说...

骨叮噹~亏我们相识了十几年,我是酱的女生咩??主意是不错,但人情难还,能免则免。

khoo88~你要喜欢阿妹才好买。

fufu~有,原本是6人行,现在1位临时有工作南下了没办法去,所以我才要找人填补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