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很乱,没有重点的日记

今早拾金不昧,上天会不会在我的生命操行上打个A+给我?送还手机给那个失主时说了句“幸好是被我捡到”,东西不见了的心情我深刻体会过,为何当时我却遇不上好心人?

今早驾着同事的车上班,才发现原来我驾大车也能如此得心应手,泊车更是一气呵成不偏不离正中位置。以前一直不敢尝试,就认为自己处理不来,原来习惯性地先否定心态,把自己牢牢局限在框框里了,现在我倒是想看看自己还有什么无限的可能性是没被发掘出来的。

老公仔终于回家了,在离开我的第13天。重投我怀抱的它,不见熟悉,反而陌生。小心翼翼地驾回家,恐惧油然而生,我,变得胆小了。

与G通电,他说找个男友看着你不就行了咯~又嚟啦!为什么身边的人总是那么焦急呢?当自己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时候,就不会渴望有人来打饶这自在的美好。随缘,就是可有可无,懂了吗?

人,总是不能够安分守己,一脚插入别人的圈子,非得扰乱那次序才会显得自己是在“关心”、在“帮忙”。请收起你那自以为是的什么都很懂,也收起你那在人前装无知无辜的可怜兮兮,酱鬼厉害不如来接手我们的工作吧~不要只是在那边得个讲字,却搞到我们全体冒烟、冒泡。请别再借用我们的名字招摇,公关与媒体的工作性质是不同的,不懂装懂还要乱乱来,迟早被你搞出大头佛来,不会就请回去读书、或是混个文凭随便你!

很火大,惟有天天对着这句“智慧,是在任何情况下,心平气和地把自己归零,处理一切事情”。单看还不够,我想加上静坐才行了,继续深呼吸,让心平、让气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7 评论:

小月 说...

假如失主是男的~那就不还他了咯!哇咔咔

闲言闲语~横眉冷对吧!呵呵

Cui Yin 说...

一样会还,除非他语气不善。

错了,硬碰硬行不通的,我们已经是更高层次的“假对假”。

小月 说...

原来你那么假的!呵呵

Cui Yin 说...

难道你敢对上头出言顶撞吗?既然不敢跟自己的饭碗过不去,就只好戴上假面具咯!

小月 说...

偶尔啦!
但我习惯充耳不闻!哇咔咔

Cui Yin 说...

充耳不闻当她透明?真高招。

小月 说...

其实应该是说~右耳进,左耳出!
好歹要给点反应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