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首日站台

有幸参与2009年马来西亚国际珠宝展(MIJF),不过我们不是摆档卖珠宝,而是摆档让人订阅杂志。我的值班时间刚好排在首日的开幕典礼,自然要穿美美咯!老板有令要穿formal black,我虽然没有很formal,但起码还是black,勉强过关,偷鸡成功。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的冷气很冷,应该不是人潮少的关系吧?冷得我大多数时间都包得紧紧的。趁人少少的时候,赶快大拍特拍。来张扮可爱的吧!再多几年就没办法做了。都是美女站台咧~当场签购还有机会赢奖哦!我们的小档口,还自备了小沙发跟站灯来布置。大合照留念。接下来的几天都有不同的同事去站岗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