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半夜翻转Mid Valley。。。死命赶的冬至

12月22日那天本是冬至,照例是要回家吃饭过节的,因为老妈妈从小就灌输我们“冬大过年”。但在前两天应该是圣诞节即将降临而兴奋过度,将这大日子给忘了,还早早就去排队买戏票打算22日晚上看电影《伤城》,两大帅哥——梁朝伟与金城武,再怎么说他们的吸引了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当天我的工作时间表却是排到“满泻”,早上11点就要飞车到金河广场的GreenBox Karaoke,但却不是唱K而是出席新闻发布会。而下午3点在附近就有个学院专访,还好两个地点都不远,但那天的交通却是要命的异常塞车,趁Anson还在路上塞塞塞的同时,我跟琳紫就偷得1个多小时的Shopping时间,趁Mega Sales即将结束前,快快做最后冲刺,为自己“扫”点年货。我的100令吉就这样在短短1小时内花在两件衣服跟一双高跟鞋上了,真是要冒汗 -_-"

还不容易在大热天气下等到Anson姗姗来迟载我们到专访地点已是接近下午4点钟了,这时候Marcus就打电话来催我们说公司的圣诞Party要开始了。。。继续 -_-lll 没有办法,只能跟他说会尽快赶回公司。专访完毕回到金河广场驾我的老公仔打算以最快的速度回公司,但路痴就是路痴,继续发挥天才效应,拐错弯走到最塞车的路段。心急如焚的我唯有打电话给Dear Dear求救,Dear Dear耐心在电话中“指点谜津”,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捷径离开塞车区。一路上就这样走走停停,塞塞塞回到公司也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情,Party早已“曲终人散”,双脚快累断的我只想以最快速度往厕所冲。

还好主编还有帮缺席的我们抽圣诞礼物,之后我跟琳紫唯有跟小妹在公司里玩自拍咯~再怎么说也要感受一下圣诞节的气氛嘛~Marcus还很有心,带来了一壶妈妈牌汤圆给我们吃,而隔壁部门也有为我们留点蛋糕。我们3个女生就这样在公司里吵吵闹闹、吃吃喝喝、大拍特拍,差点就忘了时间要赶回家吃饭。结果我继续死命赶着回家,吃了一点饭、冲个凉后又继续赶去看9.50pm的电影了,连妈妈煮的汤圆也没有吃就出门了。还好抵达时间刚刚好,没有错过电影开场,总算可以安安分分地看一场好电影了。

看完电影后,6个女人还在广场内闲逛,因为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其实是跟Mid Valley布置得像童话故事中的圣诞装饰与糖果屋拍照的。谁知电影散场已经是接近晚上12点了,广场中央早已经息灯了~呜~失望的我们仍不死心,继续寻找漏网之鱼,果然被我们找到一处的圣诞装饰还未息灯。开心的我们在“没鱼,虾也好”的抉择下,依然高兴地大拍特拍,直到广场内的“石Q”与工作人员“忍无可忍”“狠下心肠”把最后的一处灯光关上。还未拍够本的我们才懒得理会,反正我的数码相机的镁光灯够强,依然“赖死不走”继续拍到我们心满意足为止,果然是一班疯婆子,半夜时分不回家,在乌漆麻黑、没有人潮的广场内拍照,笑~~ ^_^

我的2006年冬至就这样过去了,感觉上一整天都在死命赶赶赶、死命塞塞塞,时间是被塞得满满的、密不透风,还好晚上还有一班姐妹相伴,不然心里可寂寞冷清了,因为今年没有办法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连汤圆也没吃到,幸好在公司有吃到几颗Marcus妈妈煮的汤圆,不然还真不像“过冬”呢~

于2006年12月29日_Windows Live Spaces_公主の城堡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