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馋嘴

感觉上最近都一直在吃好料~“女人要懂得宠一宠自己”这句话被我用得有点过火了,难怪身材开始不听话,有向横发展的趋势,不,已经是向横发展的事实。。。那天到nichii买衣,竟然要穿L size,天杀的L side。。。我一向来穿小码跟中码的说。。。伤心ing。。。

上周六到Mid Valley做Facial,跟dear dear May去她之前说很好吃的House of Pancakes用餐,pancake有什么好吃?这间的pancake胜在款式多样话,你要怎样的搭配都有,几十款的菜式看起来样样都一级棒,看得人口水直流,若你要点几款来试试看的话。。。对不起,除非你是超级大胃王咯~它的份量都挺大的,3人可以叫2人份的就可以让你们吃得饱饱,心满意足了。。。最重要的是,价钱不会太贵~~~这是我点的,很大一份,最爱就是它的薯泥,虽然少了甜酱搭配薯泥,但却意外吃出香料跟马铃薯的淡淡香气,不油不腻,很赞哦!而且那两卷蔬菜圈真得很可口,新鲜又清脆得很爽口!这是阿May点的,不要怀疑你的眼睛,这其实是儿童餐来的,份量是不是过多了。。。吃起来的口感就像吃沾上起司的薯片,另外还有4种沾酱让我们沾着吃,一份餐点5种口味,实在吃得过瘾!结果我们吃了1个多小时还是吃不完,因为实在是太饱了啦~~~以上两套餐加两杯ice lemon tea才RM50++而已(including services and gov tax,其实是那两杯水贵啦~两杯就要价十多块去了,他们的餐点算便宜了)

做完Facial后,我们又溜到The Garden楼上的蓬莱茶房,名叫茶房却不是叹茶的地方,它是专卖台湾美食的餐厅。自去了一趟台湾自由行回来后,就一直对台湾美食念念不忘,尤其是臭豆腐,在大马完全吃不到一档可以跟台湾道地比美的味道,现在想到臭豆腐都会流口水。。。

会发现这一家蓬莱茶房,事原我的车子就听在那边楼上,下来时经过就让我眼睛bling bling发亮了,当天就迫不及待拉了dear dear们试菜去。。。相比起台湾,这里当然贵吃多了,但它的确是一家可以让我举起大拇指的台湾餐厅咧~~~进去之前还怕它的食物嘛嘛,加上价钱也不便宜,差一点我们就想走人了。。。还好,我们这一次没有选错啦~那家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好吃到连我都忘记把它们照下来了,就只顾着吃而已。。。呵呵~没图可以诱惑你们了,自己去试一试啦~没介绍错的。那里的基本消费大概每人RM30左右,就一餐点一饮料,side order当然另计咯~~~那里的木瓜牛奶还真好喝,是新鲜现榨的哦~

周日,一早就载阿May跟Sun到蒲种公主城去,因为约了美发师12点。。。早餐就在那边的香海餐厅解决,就在old town隔璧而已,这家的nasi lemak ayam rendang以及烤面包是我的最爱,超好吃的哦~绝对是隔璧家没有办法相比的,而且他们冲的茶也很好,超浓又滑口,加多多冰块味道也不变淡,真是落足料啊~~~最最重要的是大份、好吃、便宜又抵食,十元出就让你肚子饱饱撑到下午了。。。结果我妈买的棠记兄弟爱心宵夜——蛋撻,让我从周六晚上放到周日原想跟dear dear们一起分享当早餐的,最后演变成我周日晚上边看super star时的晚餐,还一口气吃下两个。。。哈哈~

周一早上到Mid Valley看首映,例牌就是Kim Gary。周二,跟美女同事Windy farewell,去Uptown的izzi吃,惊喜发现他们延长50巴仙折扣的促销期限,哈哈~乐得我们不客气大吃一顿咯!嘿嘿~izzi的食物一向有品质保证,单看卖相是不是要流口水了呢?我还特地多洒上Cheese powder跟辣椒碎末,让我这盘意大利面更“上镜”,你们是不是想吃一口呢?哈哈~~~临走前还意犹未尽,外带了这个甜甜的苹果馅饼,外层酥脆内层甜而不腻,好吃到我不会形容了。。。再写下去,我怕会被你们打了。。。呵呵!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评论:

Guh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