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练习打保龄球

昨晚去1U练习打保龄球,这个周末要比赛了,紧张~~~我没有什么运动细胞,除了走路比别人快之外,叫我打球我更怕被球打。。。求神拜佛,不要成为包尾的老鼠屎就好!公司两大部门的阿头,据说整天脸黑黑treat his staffs like monkey的Cheong,还有在抢镜头的Iring,咱们的龙头老大。。。哈哈!不好意思,最近我们整个部门在疯狂玩着Facebook的“古惑仔Online”游戏,就连平时说话也带有江湖味了。。。Technical部门的重量级大佬Foo,照片中最有“份量”的,不用我指,你们都能看到是谁吧!哇~有姿势也有实力。。。看到我冒汗,因为我一开始就做Longkang Cleaner。。。后来慢慢上手,开始发挥实力,一击就全中的次数增加,让男生们刮目相看了。。。呵呵~扮猪吃老虎咯!!成绩还不错咧~在等丢球(是的,我不会打,顶多是拿到球站定定向前丢的。。。歹势啦!)的当儿,继续玩相机。。。球鞋都不美,还臭臭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lcfu 说...

bowling...its been a while since i went for bowling...

Cui Yin 说...

呵呵~我也是,中学毕业后就没玩了。。。如果不是这比赛的话,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