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败家战绩

上周六的败家战绩。。。有吓到大家吗?

话说那天早上就去了由CLEO杂志主办的NOSE工作坊,除了介绍NOSE最新一季流行款式的鞋子、包包、饰品之外,还教读者们如何善用鞋子、包包、饰品等进行日间上班以及晚间宴会的搭配,在同一件衣服上来进行多种不同风貌的转变。嗯~他们的消费哲学就是“换季并不一定非得把整橱的衣服换掉,只需要花少少钱添购一些当前流行的周边饰品,如鞋子、包包、项链等,一样可以旧衣新穿而不落于潮流后头。”很喜欢这银色手表的链条,而那蓝黑双色的手拿包和金色吊饰手链是NOSE送的,很不错哦~我当晚就开张拿去clubbing了。这pink pink高跟鞋美hor~有hiao到咯,好姐妹们都难得见我买这种鞋子。。。呵呵~打算过年穿。。。至于我会不会忍到过年才穿,呵呵~我不敢写包单。下午那场就是泰国品牌Jaspal的工作坊,那位中年型男教我们如何穿出不一样的味道,还教我们用服装补足或修饰身材的优缺点。不过课程有点闷,让我很想睡。。。上图那件花花上衣是战利品啦~原想走性感路线,买那件白色暗花半透明蕾丝吊带上衣,但dear dear们一致认为我还是比较适合纯情路线。。。aiks~结果性感不成,可爱有余。接下来CLEO杂志在11月8号(星期六)晚上7点于Pavillion有一场Fashion Rave,我有两张入场券,有谁有兴趣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0 评论:

:': sweeney珊 :': 说...

不会很多~哈哈
有时我更多~~
p/s。。我也很爱nose的鞋子!!

Cui Yin 说...

sweeney珊~其实东西不会很多,但价钱绝对是高得惊人!pink pink鞋子RM69.90、花花上衣RM169、手表RM39.90。。。除了这些,当天我还有买杂志、润唇油等,加上中午去龙的传人吃午餐、晚上是韩国套餐。。。当天的消费力还真惊人,可称得上败家了。

Elise 说...

haha.. Good self investment. I interested the fashion rave. hehe.. got extra ticket boh?

Cui Yin 说...

sure, all giv u lah...i'm not free to attend, u can ask sha de join with u.

:: yvonne :: 说...

wow!!! i love the high heel too... I get the Rave party entrance ticket but i will not going too..

Cui Yin 说...

yvonne~y dun want go leh? go and get fun there lah...^^

芊芊 说...

你都好像“几”有钱下哦~~呵呵

Cui Yin 说...

芊芊~就是在月头就花光光的一族咯...如果没有cash voucher的话,我肯定是不会买酱多的啦~我是精明消费者嘛。

荣希™ 说...

哎呀。。迟了一步

PS: 纯情路线?我个人蛮期待你【性格的造型】

Cui Yin 说...

荣希~什么是性格的造型??punk look??不适合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