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向小叮当借宝物

魔鬼:“怎样?生日哦?要去做工咩?”
天使:“那是工作啊~一定要去做的啊。”
魔鬼:“礼拜天的,又是生日正日,去做工又没OT。。。”
天使:“嗯~没有办法啊~~~我也想去玩。”
魔鬼:“那就去玩啊~朋友们都约好你了不是吗?”
天使:“可是工作怎么办?”
魔鬼:“到摄影棚拍照而已,有人会在场帮你照顾你的嘉宾艺人的,放心啦!”
天使:“可是。。。那原本就是我该做的事啊?推给别人不太好吧?”
魔鬼:“牛一大完的,没人会怪你。”
天使:“我没完成它我会不安啊~那么不负责任。。。”
魔鬼:“反正你的专访部分完成了就可以啦~剩下的拍摄你也帮不上忙不是吗?”
天使:“话是那么说,但我也想进摄影棚看看学学啊~机会难得耶!”
魔鬼:“可是你前一玩不是要去Clubbing狂欢的吗?你确定你隔天不会顶个大熊猫眼去吓人吧?”
天使:“我尽量咯~不然就化妆上多点粉咯~”
魔鬼:“Haiz。。。工作狂!我没眼看,不管你了。。。”
天使:“别这样啦。。。给我意见嘛?”

结果剩下苯蛋在天人交战中。。。
请问小叮当有什么法宝可以帮助苯蛋完成两全其美的蠢梦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