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秀色可餐

美女Ee Ching要嫁人并回家乡发展,临行前约我跟贵妇出来吃饭当饯行。Alor Star好远,下一次见面很大可能就是在她明年2月的婚礼上了。贵妇这次选的地点很特别,现在我才知道原来在PJ一带还找得到像置身在Putra Jaya湖滨用餐的环境的。

位于Plaza Kelana Jaya的Louisiana餐厅就是一家专卖海鲜、西餐及Cajun风味的美食,听贵妇说这是电影《幸福万岁》的取景地点之一,不过我没看这电影就是了。坐在湖边的餐座享用晚餐,边品酒赏景边吹风聊天是很愉快的事。而且恰巧今天遇上该餐厅营业一周年庆,所有的食物均有20巴仙折扣之余,还免费赠送一杯啤酒或红酒,真是超棒的优惠待遇咧!

不过当我们3人在开心聊天等食物上座的时候,却来了个不速之客大煞风景。不知道从哪杀出一个安哥来邀请我们过去跟他的朋友一起用餐,还说什么任我们点什么东西吃都可以。嗯~当下脸色一沉,但还是有风度地挽拒。心想,我们又不是来陪座的,也不是没钱吃饭,更何况为什么要我们应酬你的朋友,么水啊你~

结果那个不速之客走开之后,又来了两个安哥问我们刚才是不是有个男人来问我们东西,刚开始我还以为这两人是看不过眼要帮忙,结果听下去才知道他们跟刚才那个不速客是一伙的。·#¥%……—*·#¥%这是什么跟什么嘛~~~还好他们也相识离开没有继续纠缠或坐在隔壁,不然我们可会换个座位或干脆离开。

还好的事该餐厅的侍应在他们离开后过来关切一下,好歹挽回一些分数了。食物上座后,我们边喝酒边吃边聊,餐厅还有歌手在唱歌,间中还有幸运抽奖游戏,侍应也忙着走来走去帮客人拍照留念。美食照片就从缺啦,因为我们3个的嘴巴都很忙,不停吃、不停讲,都忘了要拍照,直到侍应拿着相机过来,我们才恍然并要求她帮我们拍合照。晚上回到家写部落格,才发现,这是我们毕业几年后,唯一的合照咧~准新娘有美到咯!虽然没化妆,但我跟贵妇也不差,3美真是秀色可餐,难怪引来不速之客啦!祝福准新娘幸福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