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被人宠溺的幸福~~~

算算时间。。。已经好久没往书局或书展里转了。。。应该有1、2年吧~~虽然看书的数量比求学时期减少了大半,但还不至于完全与书脱离关系,这全有赖身边爱书的好朋友们,三不五时会介绍他们看过的好书给我,逛书局或书展时也不忘打个电话给我说:“你喜欢的XXX作者出新书了,我顺便帮你买哦~”这感觉就像被人溺爱着。。。好幸福哦~我都快被宠坏了。。。呵呵~~~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

最近的随身读物是从秀慧处A来的《时空旅人之妻》,故事讲些什么暂时先别问我了,因为我才刚开始看而已。。。知道我的脑筋对数目字并不敏锐,珈琪与秀慧还特别叮咛要仔细留意故事中的日期与时间,不然会很容易被跳脱时空的故事混淆,你们说,我还能不被幸福的泡沫包围着吗?

做媒体这行是需要看很多书籍与杂志提升自己,我承认我现在接触的书籍与杂志是比以前少了,但还不至于完全零接触。有些朋友很不解,问我为什么每天工作都这么累了,还坚持要看过报纸后才去睡觉。我只能说已经习惯了,从小学时代就是这样了,也没有人强迫我非看不可。呵~也许天生就注定我吃这行饭吧~~

有时遇上赶版期间真的累到没精神看报纸,我也会在周末有空时一口气看完过去一星期的份量。老妈子要将旧报纸卖掉前还得问过我看了没,不然会被我念的。。。不过以前还真是每则新闻仔细看,现在却只是随便翻翻,略略看过就算。

现在家里的书籍与杂志多到每年大扫除时都头痛万分,不断地搬迁移位装箱还是没办法找到妥当的地方容纳这些宝贝,要我丢掉或卖掉有很可惜,因为它们在我的保护下,有超过90%都是全新的。最后老妈子终于忍无可忍开声警告不准我再买了,但偶尔还是会不乖“偷渡”几本杂志回家,下场免不了继续让老妈子碎碎念。。。我想,有时我会碎碎念的功夫是源于老妈子的真传吧~~哈哈!

于2007年3月23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