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乱葬岗

昨天约了几个朋友到Pyramid看电影,不料却步入乱葬岗里头。。。该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之乱早已体会也被我摸透了门路,所以不会有太大的感觉,但很就久没去那儿的我,却不晓得原来中心内也大肆装潢。。。走道补补贴贴、手扶梯改道、电影院入口也改到楼上去、厕所装修、而其他的店面也仿佛在追风,顺道也闭门装修了。。。一句话,整个中心内就是沙尘滚滚、尘土飞扬的,好几次不晓得是我的矮跟鞋滑还是地上的尘土太多,让当天穿群子的我差一点儿就跌个狗吃屎。其他店铺要如何在这段期间营业,我真的不知道,但短期内我肯定不会再去咯~不想兴致勃勃去购物或看电影却要走得小心翼翼、步步为营,也不想用双手去遮掩我的眼耳口鼻,怕吃灰尘。

ps:Pyramid的Pizza Hut服务简直就是9流的,里头的员工实在该请他们吃Sotong Goring,Blur Blur又慢吞吞的服务态度让人生气,点个餐还要用她的烂英语考验我们,不过至少庆幸的是,原来我的破英语也比她好一百倍,有高兴一下。

于2007年7月30日_Friendster Blog_生活调味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