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年,就酱过了。。。

年初六开工大吉,心情还没收拾、思绪还停在假期,虽然上班也只是来做个样子上上网就过一天,但没睡饱、没睡醒的我继续blur blur,神游四海。。。早上公司楼下有醒师拜年,我站在6楼公司的窗户旁高居临下瞻望,好在手机没因兴奋过度直接给我跳下去来个大地回春、花开富贵。。。霹雳啪啦的爆竹声以及咚咚将,总算带来了一点新年气氛。

今年首次留在KL过年,原来竟是如此冷清,没有爆竹声、没有舞狮舞龙,路上的交通比午夜还真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用50分钟就可以来回Subang与Pudu,而且是在周六中午时分。换作平时,没有超过1小时休想下到KL市中心,真的超喜欢这样的交通状况。不过,KL市中心就真的很恐怖啦,人满为患,而且一眼望去全是黑压压一片的外劳,感觉上自己才是无意中闯入他国的异乡人。

这个年,超级嗜睡,感觉上不是吃饱看电视就是睡觉,幸好体重没有直线上升、腰围也没多几块赘肉,真实眷顾!大年初二回乡跟伯伯、叔叔、姑姑、舅舅、表姐、堂兄弟姐妹拜年,一天来回马六甲、芙蓉,连踩几家,速度快到让堂姐SMS我:“你们做么酱快就回,我还没给你红包咧。”呵呵~不要紧,明年给Double就可以了,呆得越久,长辈的关爱眼神就会落在我身上啦~家族里,跟我平辈的都结婚娶妻生子了,没有人在前面帮我挡了啦!

虽然婆婆不在了,但家里也多了几个小宝宝,进进出出的人群跟小宝宝的哭闹声,让这个家生气勃勃呢!但,小宝宝不肯让我抱抱,谁叫我在他们的眼中依旧是“不熟悉的陌生人”咩~不要紧,我还有小叔的儿子可以玩,他最听话了。嗯,要叫叔叔栽培他当飞机师,他最爱飞机了,加上样子像叔叔一样鬼鬼的,长大后一定会是帅得不得了的帅哥。

我跟小堂弟在一旁一人一句九不搭八,叔母好笑地看着我们俩,问我听得懂那小瓜说什么咩?呵呵~基本上是完全不懂那小瓜叽哩呱啦地在说什么啦,就随便问随便答咯,我们俩大瓜跟小瓜高兴就好。难得是他肯乖乖陪我玩,也许等他长大后就会忘了我们曾经这么亲昵了。

新年,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听新年歌。。。一次跟朋友逛街,进到正播放新年歌的店,我一听后转身就走人。。。自从工作后,就开始对新年歌反感。因为过年前,正是水深火热的赶版期,新年歌只会增加压力跟烦噪,一在提醒你“死期”将近而已,从那时候开始就很讨厌听新年歌,我只能退让到除夕至开工这几天听新年歌,其他时候免谈。

而且也比较喜欢旧式的新年歌,新派的还真俗不可耐,什么“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的,拜托写词人,你们是不是词穷到这地步,还是捞钱第一,这种新年歌每年来来去去都一样的,连我也写得出,把一堆贺词集合在一起就当一首歌咩?去听听以前的新年歌,像“春风它吻上我的脸”多有诗意啊~

年初三大半夜的,应该算是年初四了,被某人的SMS吓醒,原本还迷迷糊糊地半睁着眼回简讯,到最后还真完全清醒,被吓出一身汗来。。。过年期间都太夜睡也睡不太好,恶梦连连,牵涉的除了自己本身外,还有身边最好的朋友。。。真是大吉利是,但愿梦境于现实相反啦~阿弥陀佛~

看了今年的生肖运程,我的狗仔朋友们的运势嘛嘛~除了要小心驾车外,大家都决定要捐血来挡一挡灾,而我嘛~就桃花旺到不行,是12生肖榜首~yoyoyo,不要高兴得太早,我的桃花运从去年中就开始旺了,但全是没有结果的烂桃花,今年太岁老爷跟月老可否行行好,来朵好桃花呢?

Nat 11号牛一,我们几个好姐妹就了她心愿,去Times Square看星爷的《长江七号》,虽然之前我已经看过首映了,但不介意看第二次,因为七仔实在是太kawaii了,真的好想拥有一只哦~看第二次虽然没有第一次看那样,被感动到飙眼泪,但依然还是会被星式笑料点中笑穴弄得咯咯笑~看完戏后就到Neway唱K,从6点15分唱到10点45分,唱足4小时半,好过瘾啊~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1U的Neway,不管是服务还是食物都比Times Square来得好。

今天年初六开工,Iring拿了一盒金莎巧克力来跟我们分享,我说:“金莎巧克力,应该是情人节吃的哦~”呵呵~结果大家就约定留待2月14日一起吃咯~记得去年的情人节,我们也是一班人去Jogoya吃收工酒,那时候在场的女生都获Jogoya赠送的干花绣球。那红色的干花绣球依旧吊在我的车上,这么快就一年了,干花应该还没变成“霉花”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