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这种眼泪不会换来同情。。。

这两天看完了陈冠希与一众女星的淫乱床照(目前最齐全的版本),此事件堪称香港娱乐界劲爆大新闻,奇拿不但斗胆挑战司法、网迷连夜追踪下载、市民们日谈夜谈,精彩度与刺激度比看《溏心风暴》或是“Uncle菜”的更刺激10倍。结果却是看到我胃液倒翻,感觉快吐了,很恶心。。。连环照片在滑鼠快速往下拉下,根本就是一出淫乱Video了。。。简直就是变态!!!

榜上有名的女星,我同情你交友不慎,你情我愿关起门来做爱做的事并没有不对。但并不可怜你们的遭遇,因为是你们自愿被拍的,就要自行承担后果,别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哭说:“没想过照片会被公开。。。”没听过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吗?就只看你留下的痕迹够不够劲爆、够不够力、够不够“刻骨铭心”、足不足以流芳百世或是遗臭万年了。。。

女生要懂得保护好自己,要懂得SAY NO,不要随便答应男朋友/老公奇怪、不合理的要求,就算你大声反驳我:“我们相爱一生一世永不分离。”哦~拜托,就算你们真的如此恩爱,需要留下些纪念,还小心翼翼放进保险库内保安心,但,保险库被爆窃的新闻没听过吗?同时也难保他日你们俩分开了,到时候所谓的“纪念品”就成了双方用以威胁对方的有利筹码了。当然还得保佑家里不会进贼、电脑坏了别送修。。。如果真能承担起这后果,那么就请便吧~

Twins这组合,即将会成为历史名词,在这淫照事件画下句点。大家都对阿娇的清纯形象大跌眼睛了,原来,在云顶后台换装被偷拍刊登后记者会上的眼泪,全是骗人的把戏,跟自愿拍摄的淫照来对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她承认她当时年幼无知太天真,如果她天真的话,相信她的人就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我不会同情她,但会为她站出来承认的勇气鼓掌!比起那躲藏在国外当缩头乌龟的作恿始者,她的勇气已经满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