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我的奇异果美颜术

最近的我,都在忙着吃喝玩乐兼面试。。。呵呵~自然是前者比较多,后者嘛~我还在等着好消息,同时手头上也正策划着一个计划,目前还未能公布,等一切顺利地安置下来,我再慢慢将我面试的过程告诉你们吧!

没有上班的这段日子,其实过得还蛮好的,我一点也没有失业的感觉,反倒是在放着长假的休闲,只除了周日上班时间不能随心所欲地call朋友一起出来逛街喝茶聊天什么的。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反正我现在也是不到中午是起不了床的,就算是朋友打电话来聊天,我也可以躺在床上聊玩后还能继续睡下去。。。生活过得有点像猪,但幸好体重没有像猪般,反而还瘦了1公斤。别人都是一回家就能吃胖,我正好相反,从小到大都是一放假在家就会自动瘦下来的人。

在睡饱饱、吃得好、不动脑的日子,就连皮肤也好很多,可能是最近都天天一颗kiwi的关系吧~今天吃完kiwi后,突发其想,去把脸洗干净后,就把吃剩的kiwi皮(当然不是毛绒绒的外层,而是还附带着青色果肉的内层啦!)当洗脸海棉用,在脸上一直打圈圈地揉着,之后让残留的kiwi精华停留在脸上1分钟才洗净。出来的效果很好哦~脸变滑变白了耶~感觉就像敷了mask一样。姐妹们,你们在家吃kiwi的时候,也可以试一试哦!

我的奇异果美颜术

材料:
一颗kiwi

做法:
用刀子把kiwi对开切一半,用汤匙顺着皮把果肉挖空吃掉。
先用洗脸霜把脸洗干净,然后就把吃剩的kiwi皮内层当洗脸海棉用,一左一右在脸上打圈圈。
之后让残留的kiwi精华停留在脸上1分钟或几分钟才洗净就可以了。

效果:
皮肤立刻变白变滑,而且水噹噹的哦!

以下是我google有关奇异果的资料:
奇异果中钙含量高于葡萄柚、苹果和香蕉,而钙正是可以提升睡眠品质的重要元素,可以增进神经系统的稳定并放松,奇异果的微酸能适当促进肠蠕动,增强食物的吸收力,减少肠胃胀气的发生,如此便能逐渐改善睡眠状态。
美国rutgers大学博士paul lachance在一份"水果对维持健康及疾病治疗的营养评估及建议"报告中指出,奇异果被认为是营养密度最高的水果,接着是木瓜、哈密瓜、草莓及芒果、柠檬与柳橙。
奇异果的每单位营养素之热量次于柠檬、草莓、哈密瓜及木瓜而排名第五,同时它也具有高钾低钠的比例和木瓜、杏及香蕉一样。
不论是金色或绿色奇异果,它们的营养素全都一样,一颗奇异果含丰富维他命c,所含的维他命e更可提供一日所需的三分之一,而且还是低脂低热量,另外还有丰富的叶酸、钙质、膳食纤维、以及低钠高钾。
而且根据美国食品研究调查,奇异果中所含的精氨酸能帮助伤口癒合,并有治疗阳萎的作用。研究显示,水果因为含有大量维他命c而倍受人们重视,根据fda的标准除了西洋梨以外,所有水果都可以称得上是维他命c的良好来源。
奇异果中维他命c含量,超过柳橙的两倍,足以提供人体一日所需维他命c建议量的水果之一。
另外奇异果中所含的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而果胶则被认为具有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进而有预防心脏病的功能;大量纤维也有促进排便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奇异果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像麸氨酸及精氨酸这两种氨基酸可作为脑部神经传导物质 、可促进生长激素分泌;此外精氨酸还有帮助伤口癒合,治疗阳萎的作用。


PS:突然有冲动干脆跑去纽西兰的奇异果果园打工算了,可以天天大吃kiwi大餐。最重要它们还是新鲜的,现採现吃,爽死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7 评论:

荣希™ 说...

看到你那么悠闲的生活
总数是不必太多担心
希望很快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

【奇异果美颜术】
- 虽难我不是女生,嘻嘻!但,我会去试试。。。。

谢谢分享哦!^^

Cui Yin 说...

哈哈~都说过不必为我担心,现在就给你知道好消息了,我快乐又悠闲的“油墙”假期即将结束,要开始恢复上班族的生活了,是不是很快咧?

我的奇异果美颜术,绝对是男女适用,效果包你满意!

鲁比 说...

哇,好象很不错叻,我也要变美美~

lcfu 说...

哇~ 我的悠闲生活已经是过去式了

Cui Yin 说...

鲁比~呵呵,这可是纯天然的保养品。

Fu~我的悠闲生活也快变成过去式了。。。

Wei Lin 说...

哈哈...这一招有人介绍过.连西瓜皮都可以呢...

第一次来...多多指教~

Cui Yin 说...

wei lin~呵呵,欢迎你。是的,我也听说过,但奇异果跟西瓜的功效应该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