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为什么不能用夜狗子?

现在我的生活作息可以说是日夜颠倒了,习惯早上,不,应该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然后就半夜都不睡觉地坐在电脑前爬网爬格子。。。这是今晚的第二篇,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清楚告诉我还差10分钟就凌晨3点正了。。。好啦~你们应该会念我了,ok,我要去觉觉猪咯!各位晚安,啊~不,是早安!ohaiyogozaimasu~~~

PS:临睡前的疑问,为什么晚上不睡觉的人被叫夜猫子?做么不能用夜狗子、夜猪子、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2 评论:

贾爷 说...

………………
这里才晚上8点,咔咔

因为猫是夜行性动物啊…=="

Kit Lim 说...

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

Alice Chong 说...

生活习惯改改哦~~~别常常酱夜才睡。。。。

Kim 说...

有句歇后语叫:武大郎玩夜猫子,什么人玩什么鸟。
所以,夜猫子应该是指猫头鹰。

猫头鹰晚上是不睡觉的,因为白天的猫头鹰是个大近视!至于猫呢,它是不分昼夜,想睡就睡~喵~

Prettywebstore 说...

楼上的都说猫是夜间的动物...可是狗也是啊.狗还有夜间看门的任务呢....
为什么不是夜狗子啊?

Cui Yin 说...

贾小汀~夜行性动物也包括猫头鹰、老鼠、蝙蝠啊。。。

kit lim~做学生太老了吧!我是上班族啦~

爱丽斯妈咪~是的,尊命!

阿靓~才女就是才女。原来夜猫子一词是出自“武大郎玩夜猫子———什么人玩什么鸟”这句歇后语,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wei lin~其实狗不属于夜行性动物,它只是“忠于职守”而已。

ZhanYenn gGiEs 说...

我想应该是因为猫事夜行动物吧?哈哈...

Cui Yin 说...

展彦~夜猫子的猫,指的是猫头鹰。源自“武大郎玩夜猫子———什么人玩什么鸟”这句歇后语。

Ruby 说...

我是夜鬼

Cui Yin 说...

鲁比~me too,所以熊猫眼挺严重的。。。

fufu 说...

讨厌猫在夜深时"叫春" 呵呵呵

Cui Yin 说...

那的确是扰人清梦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