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朋友,不是酱做的

当顺从变成了个人商标后,一有稍微差池,就会惹来严厉批评,我这是招惹了谁?
就我没脾气吗?我没意见吗?我就不能迟到吗?
为什么别人可以,换我却不行?那是我活该得到的吗?
实在是忍受够了,以行动直接表达我的忍耐极限,
你们的自以为是,一句“我/他就是酱的咯”就可以“美化”自己了吗?
全世界就得因“我/他就是酱的咯”随你意思运行吗?
火来了,今天就偏不吃你这一套,
原本开开心心想尽办法赶死赶命,却换来这下场。
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有自己的生活、也有自己的一套,
我没要求身边的人都顺从我、随我意,
每次都乖乖地随你们、顺你们,结果咧?
又不见你们可以做到,为何偏是我?
我从现在开始不再顺从你们了。
忍耐,是有极限的。
朋友,不是酱做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