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过渡

最近总是累,总想掉眼泪。太多太多已经超越了可以承担的重量,还持续地往身上压下,移不开、逃不了。。。

我想停下、想放开、想要一个怀抱,但,有时候,连喘一口气也是奢侈。

越想简单,但最后却发现它竟是如此遥远,不是所想的那般容易到达。

现在,只想找个出口,想放长假去旅行这念头,在脑海转动了上万遍,已经把我想疯了。

对不起,最近出现在身边的“桃花们”,就只能说这个时机不太对,我无心也无力紧握住任何一个脆弱又稍纵即逝的机会。

太多的负能量打压着,请让我静静地度过这过渡时期。

我相信,会很快好转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评论:

CC 说...

和你近来的心情一样...唉...压力...堆积如山的工作...

不过你的"桃花们",要好好把握叻~"苏州过后无艇搭"~呵呵

Kim 说...

哟~桃花朵朵开涅~

我们无法改变天气,但是可以改变心情。

要开心哟!

Cui Yin 说...

爱你们,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