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假期终于要来了吗?


当大家置身在天堂逍遥地享受一连几天的悠长假期时,我们却置身在地狱痛苦地熬过一连几天的漫长赶版期。。。

假期假期假期。。。i want holiday~~~

这几天不间断地收到朋友们传送给我的冬至与圣诞节的祝福简讯,对不起啦~~~我一则都没回复你们,如果刚好得空才回复一则感谢简讯。。。sorry sorry。。。原谅我连吃饭、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每天都在加班加班加班,假期周日还要回公司继续加班。。。

不要再传什么圣诞节的祝福简讯给我了,因为我不想被你们骂我死没良心,一则简讯也不回。。。实情是因为我的心思已经放在农历新年了。。。圣诞节对我而言已经过了很久,是上个月的事了。。。这是做杂志人的职业病。

今年的圣诞节活动,我可以卸任了。。。忙到天昏地暗没时间搞,就让dear dear们安排咯~~~明天就是eve了,我到现在连明天要交换的礼物都还没买。。。dear dear们请放心,就算是last minutes,我的礼物也是会交足诚意的。。。呵呵~^^ 其实上两周已经尽量趁空档时到处去看了,但就是没找到满意的。。。搞到现在要last minutes,虽然还不晓得last minutes可以买到些什么好东西。。。

期待明天的到来,虽然我现在还在公司赶版的水深火热中。。。期待明天的圣诞大餐、电影;下周四晚上的唱K欢送会;31号的倒数Clubbing。。。哇哇哇~节目满满,过了今晚,假期终于来临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