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我的圣诞夜


今年我们的Christmas Eve在1U渡过,一觉睡到自然醒才起床。。。然后就慢慢摸满慢摸,累到做什么都变成慢动作了,然后准备晚上要交换的礼物,虽然临时临急的肯定买不到什么好东西。。。但我胜在够诚意嘛~Summit什么都没有,只好闪进Coffee Bean买了一个白色的咖啡杯。。。呵呵,就是喜欢白色,管它冲了咖啡后里头会不会留下咖啡印迹。。。外加一只可爱的咖啡色小熊,里头充满一粒粒的豆豆,手感很好,身上的外套还可以扭开扭扣上演“脱掉脱掉。。。”,把外套的头套往上拉,就变成一只Hip Hop小熊啦~~~哈哈~连我自己都很喜欢我的礼物,dear dear一定会爱不释手的。。。

这就是成品啦~把小熊塞入咖啡杯内,杯子外沿还结上粉红色的蝴蝶结。。。可爱到爆!

5点多冒着大雨出门去载May跟Sun,然后就一路塞着到1U,花了两个小时在车上,快饿死了。。。还好很Lucky,不用花太久时间就找到parking,还顺便帮Vicky霸多一个车位。。。等Vicky赶到泊好车后就去Fish & Co吃我们的晚餐咯~很好吃哦,而且价钱还很便宜。。。4个女生吃到肚子快撑死了,才花不到RM120。。。还跟服务生A多一份圣诞小礼物跟糖果。。。^^

肚子实在太撑,我们决定去运动消耗一下。。。跑去Giant买袜子然后去打保龄球。。。嗯,错了,是“滚”保龄球。。。好多好多年没玩这游戏了,加上我们是没姿势也没实力,就随便拿球滚出去而已。。。^^


我“滚”球的“茵”姿。。。被人偷拍了。。。呵呵~看我的背影,好像有瘦了哦~~~


拍照V一个。。。^^

“滚”了两局,手都快痛死了。。。接着我们就在球场交换圣诞礼物。。。Sun抽中我的礼物,她喜欢得不得了。。。而我抽中Nat的礼物,虽然她今年有异性没人性,但也有准备礼物给我们,嗯~~~不愧是香香公主,连礼物都是香香又美美的包装。。。害我舍不得用啦~~~

很喜欢香香公主准备的这份礼。。。原来我们都心有灵犀,准备的礼物都超出原定的价值。。。呵呵~友情果然无价!

12点的圣诞钟声还没听到,我们就闪入电影院看《National Treasure 2》了。。。电影好好看啊~如果开场前的广告不要酱多的话会更好,等到我们都快睡着了。。。^^

附上圣诞节新鲜出炉自拍近照一张,听人家说拍照嘴嘟嘟的,脸会看起来小一点。。。你们看看有小到吗??^^


超喜欢1U今年的音乐小兵主题,很有童话Feel。。。可惜今年我们没有时间半夜大闹1U,无法延续去年圣诞节半夜大闹Mid Vally“疯狂行径”。。。成了今年圣诞一憾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