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现在,就是我很爱自己的时候

同样的旋律就这样播放着,在耳边旋转又旋转。。。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我知道未来某天,会出现一个让我很骄傲并笃定地大声宣布:“i'm yours!”的人,但现在那人还没出现。
嗯~为什么是“i'm yours”,而不是“you're mine”?
我想我还是喜欢小女人心态地向对方撒娇吧?

朋友们的关切问候,我都收到的,皇帝不急,朝中大臣倒是全都焦急了起来了。
Nat开门见山:“你公司不是很多IT男的咩?”
“是很多啊~刚搬进去的新办公室那里几乎是全男班tim。”
“一个都看不中?”
“你都知道我不要小弟弟的啦~”
背后的意思,姐妹们都知道,也不会再多问下去。

Steve偶尔也八一下我的感情生活:“是不是你要求太高?”我说:“如果我说我没有要求,你会信吗?”
我好易话围的wor,做人也没有什么要求,去哪里吃什么几乎都没有什么意见,“跟大队啦”是我最常说的。再说,为什么要把自己框死,被局限在自己设下的所谓“要求与条件”下呢?要知道,你挑人的同时,对方也会对你“斤斤计较”的。

S还说:“要找一个爱我比我爱她多的人。”与其整天讲“我爱的人不爱我,不爱的人爱死了我”,就知道这门学问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的啦~一味只要求对方为你付出而自己却坐享其成,慢慢等啦~绝对不会有酱好康的事情发生的,就算有幸给你蒙到,也只能说是对方一时“太傻太天真”,等哪日梦醒时分,挥袖而去时,反转猪肚就剩屎了。

Kenny问:“你的烂桃花怎样了?”
“不要去管他不就没事咯~”
“对方不好咩?”
“都有女友了,他还想怎样哦?”
“如果他说跟女朋友分手,再和你一起咧?”
我才不要做罪人咧~再说,他今天可以为了你,无情地飞掉他的女友,难保某天他不会为了另一个女人而把你飞出局。就凭对方这句话,已经大打折扣,形象直线跌如谷底了。女人啊女人,当男生如此灌你迷汤的时候,千万不要飘飘然飞上天,请睁大你们雪亮的双眼看清楚吧!

女生爱浪漫,但也更实际,当爱情与面包不能同时兼顾时,她们会更爱自己。现在,就是我很爱自己的时候。当女人认真地爱自己的时候,整个人会亮眼起来。风吹起的发梢会飘香、无意飘散的眼神会发电、嘴角也会扬起kiss me的诱惑,对于这些,我只想说:“我不是故意的。”

那天搬运工人来帮我们把大大的书橱、柜子、一大堆的杂物、杂志、电脑、椅子等搬到对面blok的办公室去,我负责指挥,全程就像小母鸡在旁指指点点。最后一趟时,我们全挤同一电梯下楼去,那个搬运工人就在这时候对着我冒出一句让我额头3条线直下的话:“你很可爱。”还众目睽睽下用手指向我,害我想假装他说的是站在我隔壁的纯情小妹也不行了。比较纳闷的是,电梯里除了我跟纯情小妹,还有两位E罩杯美女,此话一出,大家的眼神都瞄向我了,很尴尬啊~出了电梯后,他还忙问我的名字跟电话,吓到我是用“逃”的速度离开现场的。。。

没想到我竟然可以打败公司那位“界”男无数,自认全世界的“正常”男人都会拜倒在她裙下的“E级棒美女”,不会吧?那么不可思议的搞笑事件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这阵子行的是什么狗屎运哦?劲搞笑咯!女人啊女人,还是多疼疼自己、宠宠自己、爱爱自己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评论:

荣希™ 说...

我以前爱一个人时,完全是【迷失】了自己
只要对方开心
我可以完全顺她的意思

离上次的恋情已经两年了
学习到人要不断地自我升值
最重要是【爱自己】
做回自己,做好自己
这样才有机会【爱】别人

不好意思,我太长气,【写】到离题了。。。 ^^

Cui Yin 说...

呵呵~不会离题啦!因为你深爱对方,才会一直努力付出,希望对方可以幸福快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