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闭关

难得假期,却要在家看版、审稿。。。感觉很shit!
现在洗过澡、脸上敷着面膜窝坐在电脑前努力看字,
湿答答的长发用毛巾随便擦一擦就让身后的风扇慢慢地吹干。。。
右手握着蓝色原子笔,眯着眼逐字逐字地搜出错误来。。。
红笔是老师专用的,我不爱,把一张纸搞到满江红。。。
读累了,脑子就开始飘散。。。
嗯~等下要继续追看一集《命中注定我爱你》,
还是喝两口酒后爬上床睡觉去。。。
写这么多废话,目的只有一个
各位,我因赶版即将闭关几天,最快要下周才会继续在这里爬格子
晚安~别太想我哦~~~我不想又惹上病魔了,谢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评论:

荣希™ 说...

要几天啊??
一定会想死你啦!

:': sweeney珊 :': 说...

赶什么版??

*敷面膜还看电脑??
应该躺着休息吸收!!

Cui Yin 说...

荣希~不必想死,我还是会“回家”的。。。

sweeney珊~躺着敷面膜是会睡着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