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replace this text by going to "Layout" and then "Page Elements" section. Edit " About "

Sally妹,Happy Birthday ya!!!!

911是Sally妹的牛一,中午我们一行人就去SS2的旺角用餐,虽然我们都知道那间出了超级难吃,但我们只是去凑生日可以喝“大大杯奶茶”的热闹而已。。。说实在的,东西难吃也就算了,服务还超级差,一下子就让我发火要骂人了。事情由来是酱的,话说我们一共有7人分两车去,坐我车的一行4人先进去,一进去我就表明我们一共有7人,服务生还死都要领我们去坐6人座位,就算我们全部是瘦瘦的女生,7人坐6人位也已经是勉强了,更何况还有高大的CK和体型也不小的Carene,怎么可能坐6人座?

然后我看到他们的另一个地方是可以容纳比较多人的沙发座位,我当然会要求他将我们安排在那边坐啊~地方大点,用餐也舒服点嘛~然后那个看起来像是话事人的女人一直死命说那边是留给10人或以上的座位,真实kanasai,我们酱多只眼睛明明看到那边的其中一座位只有5个人在用餐,我当然跟那女人理论过啊~结果她还死死地说因为另一张几人的座位坏了,就只剩下的10人座,说什么也不让我们坐那边,只提议帮我们把几个桌子拼起来。我就说好,然后转身跟同事讲述一下现在的情况,结果那女人跟几个服务生竟然还站在原地不动哦~难道还要我自己动手拼桌子啊?我的火开始来了,蛮大声地叫他们赶快拼桌子(因为我们都站了有5分钟了),眼神还很凶地盯那女的一眼,他们排好后竟然也没请我们入座就直接闪人去做其他事,酱的服务真是Kanasai到~我也不客气地一边走过去一边声音不小地跟同事说到:“这里的servise真差水~”就是特地说给那班人听的。

ok,不爽的东西讲完就算,我的脾气一向来只有3分钟。。。现在换好心情说开心的了!

餐厅内有一大片落地玻璃,手一痒就拿小白自拍了,呵呵~身边的朋友早就见怪不怪了~食物上桌,少不了来一张“好吃”的表情,但食物真的不好吃。。。当天的可爱寿星女Sally,大家都说这张照片拍的不错,paiseh啦!喝完大大杯奶茶,唱过歌许过愿吹过蜡烛后,少不了全女班来个大合照,谢谢唯一男生CK帮我们撑镜。下午茶时间就是吃蛋糕时间啦~搬过来新office后,我们竟然养成了吃下午茶的习惯,真要命~好不容易瘦了那么一点点,现在又开始膨胀起来了啦!公司其实不冷,围个大围巾全是因为那天晚上我们会直落去Clubing,若只穿战衣在办公室内走来走去,就怕那班猴子会无心工作咯!放工后,我们又去了老地方用晚餐,托寿星女的福,晚餐是半价。sorry ah黄宗泽,我无聊没事干就顺手拿你来恶搞一番咯!放工后在公司厕所洗脸上一层ICI,我不会画眼线,全靠美女Veron打救,是不是眼睛大大又有神咧?哇~美女全出动。。。hohoho!猜到我去哪里莆吗?哈哈!我很喜欢这幅蝴蝶墙,忍不住又拍照一下了!

ps:还在考虑要不要把clubing的照片放上来,呵呵~因为某人说要是照片曝光的话,他就惨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6 评论:

荣希™ 说...

蝴蝶墙~我也很喜欢!很特别哦!^^

Cui Yin 说...

哈哈~你应该知道膸去哪里了吧?

fufu 说...

wow
流口水了
不是因为食物拉
是有那么多美女哦
哈哈哈哈

Cui Yin 说...

哈哈~介绍你认识。

匿名 说...

曾经有人问我楼主的帖子算不算好贴,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想起了一位传说中的大师-古龙先生的一段话:“天涯远不远?天涯其实一点也不远,因为人已经在天涯,天涯还远吗?”好帖埃!难得一见的好贴!!仅仅从一张照片中就看到楼主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图文并茂、嬉笑怒骂、指点系词、激扬文字,带给我们的仅仅是视觉上的感受吗?大错特错。阁下的照片带给我们的是心灵深处的震撼!

Cui Yin 说...

紫朝兄,小女子无才,我反复地看、细嚼,但怎么都参透不到紫朝兄的一番话到底是褒还是贬。。。